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 备受关注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每年都会有众多学生会是随父母外来打工而参加异地高考,近两年异地高考政策成为了国家性的话题,备受关注。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对于父母的社保问题有一定的要求。2016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如今已经**。

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陕西省招办11月28日就来陕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陕考试工作发出补充说明,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针对2016年外省来陕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陕西户籍在陕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在陕参加高考的,将继续执行报考者本人高中学籍、常住户籍在陕满3年的规定,而对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籍状况不作要求。

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省招办要求各县(区)招生办要将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中的各类特殊情况,在报考者就读学校、班级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监督。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对相关的举报投诉要逐一受理核查,**举报投诉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同时,各县(区)招委会要成立高考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小组,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不让一个考生无法参加高考,不让一个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在陕参加高考,切实维护考生权益。陕西异地高考新政策:今年将**规范高考加分照顾政策方案,并研究制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陕参加高考的过渡政策。

标签: 异地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