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 《风雨哈佛路》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来临,而学生也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对于这个时期的学生应该有稍微的放松来缓解压力,例如可以看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缓解脑力压力。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如《高三》,《风雨哈佛路》等都是具有激励作用。

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高三》,这严格意义上应该不算电影,这是一部记录片,记录了一所学校一个班级的学生的完整的高三历程,里面由一些很小却真实的不能再真实的内容组成。如果用心度过高三的人看这部影片,我想一定会有感触的。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我的母校,这部影片成了每届高三必看的电影,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高三学子。

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高考1976》这是一部介绍1976年高考**时,下山知青参加高考的事情。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高考1976》影片很真实的记录了高考****年知青对知识的渴望。看这部影片的**感觉是震撼,没想到以这种背景为题材拍出的电影也可以如此震撼人心。和同学一起看的这部影片。

看到那些知青拼命的追那**的一辆通往市里的*车时,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高考1976》影片几乎所有的人都落泪了,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高考的**,不仅仅是一种制度的**,更重要的是唤醒了一个民族对知识的渴望”。一部关于高考的电影《风雨哈佛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很好的励志片。曾经在**电视台播出过。不要抱怨家庭如何,不要埋怨环境怎么不好,片中女主人公用自己的经历为每个人上了很好的一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