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高考改革方案 目的分散学习压力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全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化进程的加快,国家对于新型外语人才需求量的提升,促使了英语高考改革方案的**为国家提供了更多新型实用性人才。英语高考改革方案目的有两个,意识分散学习压力,而是分散学生心理压力。

英语高考改革方案可以看到,高考并没有削弱英语的重要性,而是巩固了语、数、外作为三大主科的**地位。英语高考改革方案"英语实行一年两考",表明英语**突破了"一考定**"的传统高考制度,使得学生能够在整个高中阶段有多次机会刷新高考英语分数。

可以预见,这个英语高考改革方案的转变将带来的结果是:孩子在高中阶段的英语学习将有两条主线,一个是日常学校教学所关注的"课本主线",一条是从高一便开始发力冲刺高考的"应试主线"。英语高考改革方案前者是由《教学大纲》所决定的,即学校老师必须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按照规定的进度完成高中三年的英语教学任务,后者是由高考新政策决定的--既然国家允许学生一年两考。

英语高考改革方案正如许多准备托福、雅思等出国考试的学生一样,"即使前几次成绩考得不理想,也要先体验几次,积累考场经验"。英语高考改革方案在日常学校英语学习之外,由于迫切的"刷分"需要,学生很可能愿意跟着应试经验丰富、提分****、教学针对性强的机构和老师进行大量课外英语补习,以巩固和提高考试成绩,应对每半年一次的高考英语应试机会。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