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300斤 有种饿叫奶奶觉着你饿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初二男生300斤,上课时打呼,体育课跑不动……因为太胖,湖州14岁男生小豪(化名)不得不休学了。以前爷爷奶奶怕他饿着,为了让他长得更壮实,给他准备了尽可能多的好吃的。小豪才14岁,体重就飙升到近300斤。初二男生300斤,有种饿叫奶奶觉着你饿。

前些天,有个妈妈带着儿子到湖州市妇幼**院就诊。

妈妈瘦瘦的,只有100来斤。儿子又高又胖,像座小山。视觉反差极大。

小儿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金薇先给他量身高,儿童量尺*高1米8,他高出了一截,足有1米84。再称体重,上限240斤的儿童电子秤一踩上去,直接爆表。

金医生把他带到外面去称,体重近300斤。

“这是我见过块头*大的孩子了。”金医生感慨,按照1米84的身高,160斤已经算胖的了。

妈妈诉苦,说儿子在长兴一所中学读初二,因为太胖,学习生活都成了问题:在家睡觉打呼,睡不安稳。甚至上课的时候,也多次突然睡着,鼾声隆隆,怎么都叫不醒。(这是因为脂肪积得太多,导致脑部供氧不足,才容易犯困)

一到体育课长跑,小豪那速度只能叫“散步”,而且走一圈就没力气了。

休学半年专心减肥

妈妈带小豪来就诊,为的是请医生全面检查诊断后,开张休学证明,让小豪可以休学半年,全心全意减肥。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