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就业率最差的专业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就业率*差的专业有哪些?毕业生人数在年年递增,就业之难也似乎成了常态。那么,今年的就业压力是否真的也会随人数增加而增加?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就业压力又有哪些变化?专业估计毕业人数较多的几大专业,由于部分专业属于热门专业,故产生大量剩余人力等问题。下面就来说说2016年就业率*差的专业。

就业率*差的专业:生物工程

名称听起来**的高大上。但是国内甚至名校念到博士都没出路,除非是海归,还能教书。但目前是录取分数**高。国内没有像样的生物公司,所以工作非常非常难找。该专业在该校连续三年夺得本科就业倒数**名。

就业率*差的专业:法学

2010年就一直在全国各大高校开设本专业。导致全国范围的滥招生已经把这个专业**摧毁。包括**和**大学在内的本科基本难找工作。除非一口气念到研究生加司法考试和公务员考试通过。通不过的人就只有被淘汰。

就业率*差的专业:环境类专业

好听不好使。本科基本无法就业。只有去考环保局。

就业率*差的专业:****和外交学

名字非常好听,但本科没出路,运气好能去搞研究。

就业率*差的专业:新闻系

国内有名的骗人专业。专业内容莫名其妙。胡诌一些理论骗人,连中文都不如。本科就业非常差,大多学生只能去挤公务员的独木桥。就连研究生的新闻系的专业就业非常困难,更不用提本科生了。

就业率*差的专业:汉语言文学

教育部公布就业**差。连教育部都公布了,不过多介绍。

就业率*差的专业:经济学

大家以为这个专业是赚钱的,其实这个专业是搞理论的。现在有的大学把国贸、金融、财经合为一体,开设了经济学类,总算又好一点。

就业率*差的专业:电子政务原名档案管理

又名信息科学、还有个名字是信息资源与信息管理。根据学校不同名字又有不同变化。

就业率*差的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数学)

号称计算机与数学合一,还能去搞经济。但实际情况是:就是学数学的。

就业率*差的专业:物理学

就业是不咋的,不过出国就好办了。或者如果允许,当个老师、读研究生还是不错的。

就业率*差的专业:食品科学

就业很艰难!艰难只是一个表示,对于食品科学这个专业的很多大学毕业生,大部分去了食品公司做了业务,好一点的做个管理层。

就业率*差的专业:信息管理

原身是图书馆学,不过也是和博物馆一样烂的专业。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