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的测试题 你会做几道?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总认为幼儿园的小朋友知识不多,想的问题简单,其实是错的,看看下面的幼儿园测试题目,大人就明白了。现在的小朋友,机智非常,有时,大人也赶不上。

1、在一房间里有4个小孩,2个戴黑帽子,2个戴白帽子,但你自己不知道戴什么颜色的帽子,A与B,C,D之间有堵墙,所以看不见,同时谁都不能摘下帽子看,也不能回头看。沉默片刻后,4个小孩中有人猜中了自己戴的帽子的颜色。请问A,B,C,D究竟是谁猜中了?

2、这个是幼儿园升小学的题目。

3、如何移动。

4、看图填数。

5、汽车停在几号位。

对于上面的题目,不知道各位感觉怎样。多数题目没太大的难度,但个别题目还是挺让人伤心的。这些题目从小朋友有角度考虑,答案会不一样。

标签: 幼儿园测试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