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黑科技功能 你会用吗?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黑科技功能,你会用吗?**中的全部功能你都知道了吗?肯定还有你不知道的一些**黑科技功能。所以,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黑科技功能。

**黑科技功能:

1、**自动**表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在输入**图片表情的关键词的时候,**会自动将图片表情展示出来,这样我们就不用在大量的聊天表情中查找了。

2、为好友添加图片描述

想要为你的好友加上一些备注信息,但是又不想要加简单的文字备注,那么,我们可以试试用**中的图片描述功能,这样就可以为你的好友增加一张图片作为备注了。

3、文件自动作为邮件附件发送

当我们需要将**群中的文件发送给其他人的时候,可以长按该文件不放,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更多”,并作为邮件发送,这样就可以将文件通过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给更多人了。

4、**不小心删除的**聊天记录

聊天的时候、整理信息的时候,不小心将重要的聊天记录内容给删除了,还可以**吗?借助互盾苹果**大师即可将已经删除的**聊天记录完整**了。

5、实现位置定位

想要让小伙伴快速找到你的所在位置,或者是想要知道小伙伴在哪里,都可以使用**中的“共享实时位置”,将位置分享出来。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