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读书笔记推荐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阅读红楼梦,每一回都展示的是不同的故事情节,让大家充满了好奇的是,每天都有那么多的事情发生,红楼梦读书笔记,成为文科生阅读中不可少的笔记,根据自己的红楼梦读书笔记,来写一些心得体会,有关红楼梦读书笔记,下面介绍一两回。

第五回,红楼梦读书笔记,其中宝玉梦游太虚幻境时的所见所闻,读来生动,句句几乎皆有点睛之妙,有身历其境之感。这些虽然是现实生活中未能经历过的事情,但透过作者的笔墨,红楼梦读书笔记,随即丰富了我们感官上的享受,在阅读之余,真的是恨不得能置身其中,和宝山共徜徉在幻境中。

我感到有趣的是此回的*后,红楼梦读书笔记,保被一可怕场景吓醒后,大喊刚走到门口屋檐下的可卿……,红楼梦读书笔记,这把时间概念不同的两格空间,描写得如此真切且微妙,使我不禁想到和”太虚幻境〃石碑坊两旁的对联「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的异曲同工之妙处!

《红楼梦》虽为一小说,却有著大量的诗词曲赋和韵文。红楼梦读书笔记,使其氛围富於诗意。在短短第五回中,即有许多的判词和曲,这些皆暗示著人物在未来的结局,红楼梦读书笔记,具有谶语性质,为一大特色。

标签: 红楼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