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感受红楼梦主题曲的那种空灵境界,也是一种享受,尤其是很多人都会哼唱的红楼梦主题曲赢得大众的喜爱,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枉凝眉》,让不少人为之流泪,除了主题曲,很多的插曲也是耐人寻味,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下面具体介绍。

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枉凝眉》,年少时看红楼梦,如今再看别有一番滋味,刚拜读完小说,又在看87版的电视剧,令人唏嘘并回味,婉转吟唱的红楼歌曲,与电视剧绝配。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枉凝眉》,作曲家王立平历时四年半写的**作品。

苦心研究《红楼梦》,但仍然写不好,于是再读,到*后一年半的时候几乎是井喷式的出作品,经常写完一*曲子以后嚎啕大哭。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枉凝眉》,有这样的作曲家是我们的幸运,无论《红楼梦》怎么翻拍,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枉凝眉》,相信87版的音乐无法超越,演唱者陈力对他作品的演绎。

可以说87版《红楼梦》的成功,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枉凝眉》,成功跟作曲家王立平是**分不开关系的,当然还有陈力。这是我*爱的电视剧插曲,没有之一,红楼梦主题曲是什么?《枉凝眉》,向作曲家王立平致敬,也感谢陈力。

标签: 红楼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