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高校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感受孩子的成功考上大学的喜悦,在报考高校之前是要有一定的目标的,尤其是要知道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情况,对照自己的成绩来选择高校,合适自己的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高校更加便利,下面介绍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的高校。

根据2016全国二本大学排名,河南共有31所二本大学参与排名,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其中****的是河南农业大学,排名第二的是河南理工大学,排名第三的是河南师范大学,以下是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高校。

河南农业大学,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位,简称河南农大,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国家***、国家烟草专卖局与河南省人民**分别共建,2016河南二本大学****,入选2011计划、“特色**学科建设项目”、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为河南省省属**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第二,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是河南省与****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院校,2016河南二本大学排名第二,河南省属**高校,*** “**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校。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