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务员一年考几次?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公务员一年考几次?是不是全国一起考试呢?目前大部分对于这些问题还不是很了解,下面由小编为你解答重庆公务员一年考几次。

重庆公务员一年考几次?重庆公务员考试将会有两次,分别在4月份和9月份。

国家公务员考试每年招录一次;大部分省考只招录一次,部分省考每年招录两次分春秋两季(如福建省);实行“联考”的13省区市包括:云南、江苏、江西、湖南、海南、山东、内蒙古、重庆、辽宁、广西、宁夏、陕西、天津、**;“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重庆公务员一年考几次?具体的报考时间根据各省招录。

重庆公务员一年考几次?相信你已经清楚了吧!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