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110中学怎么样?评价怎样?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110中学怎么样?评价怎样?重庆市第110中学校位于南岸区学府大道,文化底蕴深。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150人,学校办学规模日益扩大,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在社会和家长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重庆市110中学怎么样?看看下面的介绍或许你就明白了。

重庆市110中学怎么样?重庆市110中学

电话:023-62761100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四公里街334号

网站:www.cq110zx.com.cn

性质:重庆**中学 南岸区**中学

重庆市110中学怎么样?学校简介

重庆市第110中学校位于南岸区学府大道,与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教育学院等毗邻,书香气息浓,文化底蕴深。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150 人,38个教学班;在职教职工140人,其中市级骨干教师4人,区级学科***、骨干教师28人,**教师35人。在"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学生而发展"的办学宗旨指导下,学校正向"办人民满意的好学校"而努力奋斗。

从2002年联招上线85人,到2007年的联招上线386 人, 110中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规模日益扩大,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在社会和家长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2007年5月30日,英国利物浦圣.乔*中学校长Lynne.Wise到学校进行了访 问,对110中学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水平赞不绝口,与学校签定了友好合作协议,这标志着110中学的教育教学走出了**!!

重庆市110中学怎么样?招生简章

不是对口小学,不能考110中学

2014年重庆市110中学招生简章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应届小学毕业生。

对口小学:江南小学、学府路小学、康恒小学及青龙路小学。

招生计划:今年我校招生计划为800名,先登记先入学原则,额满为止,将不会扩招,请有就读我校的学生或家长相互转告。

证明材料:户口薄、房屋产权证和小学毕业证到110中学领取七年级入学通知书。

其他信息

收费:收费标准: 择校费用: 走读:2.5万 住读:3万

课程:艺术英语

大家觉得11中的初中和110中学比较怎么样?

我以前就是11中毕业的,初中的话肯定是110中学要好一些撒,11中好的是高中,其实初中在这边来说也还不错吧,如果你以后想考11中高中,作为本校初中生还是会有些好处的。但是11中要比110中学严格一些。所以个人建议初中可以去110,高中的话去11中。

重庆110中学怎么样呢?

**班还是很不错的,老师和学生水平都比较好,中等班嘛也还过得去。但是平行班就要看你遇到的老师捞,学校好像有晚自习。

重庆市110中学怎么样?网友评价

2013年中考:2013年我校九年级联招上线510人(联招考试353人,保送157人)

这个学校的收费也是很贵的,学校的择校费用,走读生是2.5万,住读生是3万,学校是半走半读。

学校的报名是现场报名的,2012年重庆110中在3月进行了小升初择校考试,2012小升初今年是共招收5个班的择校生,其他学生(对口等)不分班。

学校是区**学校,学校的附近的公交车很多的,交通比较方便,学校也很大的,学校的硬件不错,今年的报名时间是3月。

标签: 重庆市110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