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怎样教育孩子?幼儿园学费一年16万!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马伊琍怎样教育孩子?幼儿园学费一年16万!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文爱马,如今已经8岁了,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经常看马伊琍微博的网友可以发现,小姑娘不仅长得十分可爱清秀,还聪明又懂事,是个十足的“小棉袄”,难怪马伊琍的微博中处处透露着作为一名母亲的骄傲与欣慰。

【马伊琍怎样教育孩子】前几天马伊琍发微博“一荡荡到天上去。”网友都说“小妞儿大长腿呀!”不得不说小姑娘长得真快啊。

【马伊琍怎样教育孩子】没几天马伊琍又晒出女儿照片,并说“用跑才能追上你的脚步”。可见马伊琍的生活重心几乎是围绕着女儿的,希望陪伴女儿快乐健康的长大成人。为人母的辛苦用心可见一斑。

【马伊琍怎样教育孩子】爱马的英文基础棒,动手能力强,又贴心,马伊琍究竟是怎样教育孩子的呢?

【马伊琍怎样教育孩子】爱马毕业于北京东城的宋庆龄**幼儿园,仅学费一年约16万元。该幼儿园硬件设施非常好,校园活动十分丰富,幼儿艺术节甚至在上海大剧院举办。该幼儿园除了考虑孩子的出身外还对父母的要求非常高。像大家熟悉的“咆哮帝”马景涛,“小*人”姚明,**演员王志文,张庭等的孩子也都在这所幼儿园。

标签: 教育 马伊琍 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