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网卡驱动怎么用 万能网卡驱动使用方法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网卡驱动怎么用?**网卡驱动使用方法是怎样的?大家都知道,驱动精灵需要有了网卡驱动才可以下载别的驱动的,没有网卡驱动,驱动精灵装上没有任何作用。下面就来说说**网卡驱动怎么用,**网卡驱动使用方法。

**网卡驱动怎么用 **网卡驱动使用方法

*先,**网卡驱动有很多网卡不能使用的。而且装法又分了很多,但是,**网卡驱动大多数是软装的(方法:我的电脑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找到网卡右键→更新驱动程序→仅此1次→从指定位置安装)但是很多网卡是用不了的!

建议你,如果不知道主板型号就去下载个鲁**或者everest用这些软件先检测一下主板型号,然后去相应的官网或驱动之家下载驱动。

四个文件夹对应四种芯片类型的网卡:

D_LINK_530TX、Realtek_8139、via、神州数码530TX

如果不知道你自己的是哪种,如下安装尝试:

1、D_LINK_530TX/autorun.exe

2、Realtek_8139/setup.exe

3、via/winsetup.exe

4、神州数码的需要“搜索驱动程序”指向里面的“Winxp”文件夹

因为这里包括win98、nt、2000、xp以及linux的驱动,所以根据你的需要安装,前3种芯片类型有安装选择界面,*后一种需要手工指定。

**网卡驱动怎么用?上述内容说的方法你都掌握了吗?

标签: 万能网卡驱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