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学的毕业赠言100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给同学的毕业赠言有哪些?下面给大家介绍下给同学的毕业赠言100字,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给同学的毕业赠言

我想说,考试结果怎样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用正确的方式对待。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高中三年没有那一次考试,是可以值得让人开心或者沮丧的,不到*后一刻,没有胜利或者失败可言。

有时候,你必须要学会从容的面对失败,高三这一年的考试,宣告我这一年在学习上过的是**失败,虽然有时候你会处在这样一种境地,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奋斗,要走怎样的路,要怎样的去生活,你会因为一时的失意而忘记,或者说不敢想起自己当初的雄心壮志,你回不到过去,也看不到未来,你迷茫,你彷徨,或者你的努力根本就没有成效,相信我,这些都会过去的,在你的奋斗下不会出现任何的意外,只是有时候会有一点波折,它们是为了衬托成功的可贵,在这些跌跌撞撞的迷茫和波折中,大学,很快就来了。

其实,到了*后,成不成功不是*重要的,只是我们为此而拼搏过,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以上是给同学的毕业赠言100字,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