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s文件怎么打开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xls文件怎么打开?下面给大家介绍下.xls文件怎么打开,希望可以帮到您哦!正常情况下,基本所有的计算机都会安装EXCEL,所以这个问题要从文件格式和动态链接两个方面考虑。

.xls文件怎么打开

1、试一下别的EXCEL的文件能否正常打开,如果也不行,那就是系统链接的错误了,也就是说系统看到XLS的文件不知道用EXCEL打开,这个问题的解决你可以到网上搜一下相关说明,只要修改一下注册表就可以了。

2、文件问题。可能改文件本身并不是EXCEL文件,但是有人给他改变了扩展名,使得它表面上看是一个EXCEL文件,但是用EXCEL却打不开,或者是病毒文件使用了双扩展名。你可以到DOS里面看一看它真实的扩展名是什么。

以上是.xls文件怎么打开,相信可以帮到您哦!

标签: .xls文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