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电脑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下面给大家介绍下电脑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电脑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1【**电脑**】一键**

建议下载并安装【**电脑**】。打开【**电脑**】,在搜索框内输入“音量小喇叭不见了”,在搜索结果里面选择【立即**】,**完成后检查一下小喇叭是不是出现了:

或复制打开链接进行**,**完后查看是否有音量图标了。

电脑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2修改相关的服务设置(win7)

电脑【计算机】右键【属性】,选择【管理】:

依次打开【计算机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双击【服务】,在右边选择【WindowsAudio】,然后点击【停止】:

服务停止后,点击【启动此服务】(需选中【WindowsAudio】):

若上述步骤完成后,小喇叭还没出现,就需要检查一下【WindowsAudio】的属性,右键【WindowsAudio】选择【属性】,把【启动类型】改成【自动】,点击确定即可:

电脑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

方法3设置控制面板参数(xp)

打开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依次打开【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

在【声音】选项里面,勾选【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点击【确定】即可:

以上是电脑小喇叭不见了怎么办,相信可以帮到您哦!

标签: 电脑小喇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