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彻底删除电脑上的软件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删除电脑上的软件?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怎样**删除电脑上的软件,相信可以帮到您哦!

一、怎样**删除电脑上的软件

1、次点击菜单“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

2、找到要删除的软件

3、点击右下角的删除,弹出是否继续删除的选项框,选择继续。

4、弹出如图的对网页,关闭即可,有时不会弹出。

二、怎样**删除电脑上的软件

点击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展开的开始菜单*下方,选择“所有程序”,在弹出的菜单中找到“360安全卫士”,然后找到“卸载360安全卫士”菜单项,点击即可开始卸载360安全卫士。360杀毒同样如此。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应该是你的卸载工具被破坏导致的,请先覆盖安装一遍再卸载试试。

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卫士主界面-软件管家里面使用360强力卸载进行卸载。

以上是怎样**删除电脑上的软件,相信可以帮到您哦!

标签: 电脑上软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