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时间充裕的话**排四个小时练习4次每次一小时。一个月可以学会。二个月可以熟练哦。*先的配备一本五笔教学书,还有在你的电脑上安装个五笔打字员或者金山打字通软件。

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

**周练习盲打,俗称摸键盘,打字不用看键盘就能打出来。要非常熟悉哦!

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

第二周主要是记忆。熟悉并记忆字根2天很重要哦,一级简码2天,二级简码2天。当然只是先熟悉一下,以后在打字的过程中用到的多了就自然会打简码了。

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

第三周分区练习,比如第**是练习asdfg的字根,第二天hjkl,五个五个来,**学个几个。

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

第四周练习文章或句子了,这就用得上简码了哦!

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好啦,一个月啦,你已经学会了吧?

要熟悉的话就要接着练习个一个月哦,学会之后要经常巩固一下,熟能生巧。把平时用的拼音的输入法暂时关闭吧,即使是打的慢也要用五笔,就要有这种决心哦不然越依赖越难学精哦!

以上是如何快速学会五笔打字,相信可以帮到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