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排名情况怎样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拥有更高的学历将意味着今后的事业发展的起步也会高很多,尤其是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40名,靠前的名次吸引着更多的朋友报考东北师范大学,究竟东北师范大学排名怎样呢?需要具体认识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状况,下面将具体介绍。

东北师范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高校,东北师范大学2016年排行第40名,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建校于1946年,原名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40名,*****在东北地区创建的**所综合性大学。1950年根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易名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40名。

东北师范大学是*批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40名,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之一;***批准设置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40名,“111计划”即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高校之一;***“援疆学科建设计划”40所**高校之一;*****的六所综合性师范大学之一;国家师范生免费教育试点高校。

教育学是东北师范大学的招牌专业,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40名,在学校的大力扶植下,逐渐发展成由培养本科生为主向培养研究生为主的势头,讲师们深入浅出,东北师范大学排名第40名,旁征博引的**教学技能,也着实令不少的学生着迷。

标签: 2016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