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排名情况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教育界不断发展才是硬道理,尤其是现如今的学生需要更多的专业了解,自己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考取中国民航大学,将来作为一名飞行员或者是空姐也是不错的选择,中国民航大学排名具体怎样?下面介绍中国民航大学排名情况。

中国民航大学****的属北京地区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是一所带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术优势的综合性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是北航在民航服务与管理专业做的非常好,每年都是考生报考空乘、民航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的大户。

中国民航大学排名第二的要属四川外国语大学,川外是是中国中西部综合实力*强的语言类高校,是新中国*早创建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开设有航空服务专业,中国民航大学排名第二依托校本部师资力量开设有英语、日语、韩语三个培养方向的航空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中国民航大学排名第三的为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哈职院是哈尔滨市**确定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之一。中国民航大学排名第三的哈职院开设航空服务专业,计划招生120人,学费每年25000左右,具体收费标准以学校招生简章为准。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