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微信公众号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通过**公众号宣传商家信息的朋友而言,自然需要将各类信息整合,申请一个**公众号更加稳妥,那么,怎么申请**公众号?需要在**公众平台界面登陆注册,究竟怎么申请**公众号?下面介绍怎么申请**公众号?

怎么申请**公众号?*先你要有一个**公众号,然后登陆,在右上角点击登陆,然后出现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扫描,填写资料,怎么申请**公众号?申请开通,如果资料真实无误,那么一天之后就会得到权限。

权限开通后,就会出现下图中的情况。怎么申请**公众号?有通用站点和微站点两种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站点,创建站点之后就可以在我的站点中看到自己所创建的内容。怎么申请**公众号?然后登录**公众号平台,点到功能中的高级功能,点击开发模式,成为开发者。

然后会给你发送激活邮件,去你填写的邮箱激活即可,一般QQ邮箱是马上就能收到的。怎么申请**公众号?激活后,继续下一步资料的填写,“信息登记。怎么申请**公众号?需要你填写自己的名字,还有身份证信息。同时要手拿身份证拍一张清晰的照片,可以看清五官和身份证上的号码。一般按照要求来即可,完成后进入下一步,选择公众号码的类型。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