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大学排名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的人才对***的事物的追求特别执着,尤其是**上的知名高校带来的**理念吸引着更多的高手,*新**大学排名如何呢?华盛顿大学,以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都是数得上的知名高校,究竟*新**大学排名如何呢?下面介绍*新**大学排名。

华盛顿大学创建于1861年,*新**大学排名还可以,是一所公立综合大学。大学下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森林资源学院、商业管理学院及牙医系、医学系、护理系、公共健康与社区医疗系和社会工作系。*新**大学排名学校占地703英亩,坐落在西雅图的一个居民区内。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新**大学排名品牌高校之一,是一所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著名研究型私立大学,经常被误认为是常春藤联盟的一员。*新**大学排名不错,霍普金斯大学尤以其医学、公共卫生、科学研究、**关系及艺术等领域的卓越成就而闻名世界。

普林斯顿大学,*新**大学排名第13位,创建于1746年,是一所常春藤私立综合大学。坐落普林斯顿的一个居民区内,位于纽约市西南50英里。*新**大学排名靠前的普林斯顿,主校园的建筑为格鲁雷亚式和哥特式风格,另外还有I.M.裴和罗伯特文丘里设计的现代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