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学位分类有哪些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坚持读书是一种好习惯,尤其是作为喜欢研究某一学术的朋友,自然对博士学位分类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博士学位分类有哪些可以选择呢?在我国选择的范围也是逐年增加,究竟博士学位分类有哪些?下面介绍博士学位分类。

博士(哲学博士)*普遍。博士学位分类有学或教育学博士,d.b.a.或工商管理博士,医学博士。学术型硕士学位和PhD型学位一般需要和学校教授联系,博士学位分类从大的方向上,专业可以分为两大类:文理型专业,职业型专业。

博士学位分类有文理型专业,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从具体专业类别上,可以分为以下十一大类别:商业,法律,医药,工程,教育,科学,图书情报学研究,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健康,公共事务,美术等。博士学位分类的专业分类就业方向,有从事商业,会计创业、金融、信息系统、**、管理、营销、非营利性、生产/经营、供应链/物流人力资源。

博士学位分类从事教育:课程与教学、教育行政管理、教育政策教育心理学、小学教师教育、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中学教师教育、特殊教育、学生咨询及人员服务、技术/职业,博士学位分类从事工程:航天/航空/航天、生物·农业、生物医学/生物工程、化学、民事、计算机工程、电气/电子/通讯、环境·环境健康、工业/制造、材料、机械、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