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本科生在每个高校的专业也是各不相同,因此,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究竟在大家喜欢的专业中有哪些比较有市场?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这都是必须要了解的,下面介绍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

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增加了管理学学科门类,授予学位的学科门类增加到12个;一级学科由原来的72个增加到89个,二级学科(学科、专业)由原来的654种调整为386种。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各学科门类的学科、专业设置情况是∶哲学,1个一级学科,8种学科、专业;经济学。

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2个一级学科,16种学科、专业;法学,5个一级学科,31种学科、专业;教育学,3个一级学科,17种学科、专业;文学,4个一级学科,29种学科、专业;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历史学,1个一级学科,8种学科、专业;理学,12个一级学科,50种学科、专业。

工学,32个一级学科,113种学科、专业;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农学,8个一级学科,27种学科、专业;医学,8个一级学科,54种学科、专业;博士研究生专业有哪些?军事学,8个一级学科,19种学科、专业;管理学,5个一级学科,14种学科、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