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性价比对比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性价比对比!马上就要开学了,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下面给大家**一些适合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一起来看看吧!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戴尔灵越143000

Inspiron 灵越是戴尔消费级产品中人气*高的系列之一,历年来不乏一些**机型,一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久前,戴尔在官网正式*发了**灵越143000系列主流影音本,新机器采用**轻薄模具打造,便携性提升明显。戴尔**灵越3000系列采用**模具打造,机身更加轻薄,轻至2.2kg,可选酷感黑、活力红和魅力蓝三色机型。灵越143000起售价仅2699元,依旧保留了很高的性价比。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联想小新

作为一款4000元以内酷睿i7本,联想小新必然无法在外观方面加入更多高成本的设计。因此为了控制成本,采用传统笔记本的设计模式,以及传统的笔记本外壳材料就是*好的选择。而相对于其它使用公模的低价位产品来说,联想小新在模具设计上明显更有诚意,更胜一筹。

小新**眼给人的印象中规中矩,因为它整体的设计风格其实在联想很多的产品身上都有体现,但是细看之下,小新的整体做工依然保持了联想产品的高水准,即便是在成本控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联想依然没有在做工方面缩水,但是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小新是联想推出的一款很有诚意的高性价比产品。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联想Y50

从**的Y450,到后来的每一代产品,联想小Y可以说是笔记本电脑史上*为成功的系列之一。它主要面向4000元到7000元主流价位市场,在****中做到了真正的高性价比,同时又能够**自身拥有良好的品质与设计,正是这点点滴滴的积累,铸就了联想小Y超高的人气。

相对于以往的产品而言,我们从Y50身上看到了小Y系列**的面貌,除了注重性价比之外,Y50的设计、做工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更具动感的外观设计,配上靓丽、炫酷的红色键盘背光,让用户的个性得到充分释放,让产品的差异化得到充分的展现。同时从其细节设计来看,无论是类肤漆涂层还是拉丝纹理顶盖,都彰显了 Y50这款产品的精致与大气。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华硕V451L

华硕V451L可以算是一款中和型产品,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华硕近两年简约设计,做工方面要比入门级产品好上许多,尤其是金属材质的加入在某种程度上显得大气一些,硬件配置方面并非**,却也算是主流水平,而售价方面相比N系列高昂的价格更受用户喜爱。

华硕V451L可以算是一款中和型产品,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华硕近两年简约设计,做工方面要比入门级产品好上许多,尤其是金属材质的加入在某种程度上显得大气一些,硬件配置方面并非**,却也算是主流水平,而售价方面相比N系列高昂的价格更受用户喜爱。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宏碁E5-471G

AcerE14是一款典型的主流形态笔记本产品,多色可选,以及不错的性价比是其*大卖点所在。E14在外观设计方面虽然比较简约,但是时尚感较为突出,整体的硬件配置也比较均衡,非常适合大学新生选购。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的介绍,看完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怎样选择笔记本电脑了吧!

标签: 笔记本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