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90后女生 为圆大学梦打11份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励志90后女生 为圆大学梦打11份工!商场促销员、餐厅服务员、收银员、培训机构辅导老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营销专业女生高欣怡,从大一开始加69个兼职QQ群,先后做11份兼职,不但养活了自己,还补贴家用,用自己的双手撑起大学梦。

励志90后女生高欣怡老家在东北,从2012年起,年仅17岁、还在读中专二年级的高欣怡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来,她又决定报名参加高考。“那段时间几乎每天只休息两个小时,白天在肯德基做服务员,晚上在饭店负责接待和收银工作,间隙还要抽空看书”。

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时,励志90后女生既高兴又犹豫,*后毅然选择了来汉求学。为了解决生活费问题,她开始广泛收集各方面兼职信息,先后加了69个兼职QQ 群,至今共干过11份兼职——炎热的暑期,她在烈日底下发传单,连一瓶矿泉水都舍不得买来喝。发完传单,又急忙赶往超市做收银员,如此连续工作长达上十个小时。晚上下班回到宿舍,室友们早都睡了。“除了上课,就是做兼职。”励志90后女生告诉记者,目前比较稳定的工作是食品促销督导和培训机构老师。

励志90后女生 为圆大学梦打11份工!但她的学习也没有落下,已拿到了“中国市场营销策划师资格证”,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资格证书也取得了相应等级。“大学剩下的每**都值得珍惜,现在我的*要任务是完成学业的同时,积累更多的社会工作经验。”高欣怡说。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