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三学生踩腰缓解压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高三学生踩腰缓解压力!4月20日,在广东惠州华罗庚中学的一场心理讲座上,高三学生玩起“踩腰”游戏,缓解高考压力。

广州高三学生踩腰缓解压力。“刚才B跳下来的时候,A的身上承受了差不多600斤的力气。”据负责该活动的心理老师钟老师介绍,这个游戏旨在展示“专注”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保持专注,定有收获。

广州高三学生踩腰缓解压力。4月12日,广东省惠州市,华罗庚中学为期一周的心理节日前落下帷幕,宿舍风采大赛、**歌手比赛、心理课本剧大赛、名人面对面讲座以及**风*轮、袋鼠跳跳袋、珠行万里、幸福套圈圈等活动,让校园处处是笑声。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