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在哪里?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欢乐谷在哪里?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据悉,重庆欢乐谷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门迎客。并且,该项目中*核心的两个主题公园陆地欢乐谷、玛雅水公园都同时开园。

届时,重庆人们又将增加一处好去处,再去玩之前我们得先知道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

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游玩项目:园区将设置100多项娱乐体验项目,包括目前世界速度*快、轨道线*为复杂、场景*为丰富的“飞翼过山车”;西南*大、*长的“木质过山车”;120米高的“摩天轮”等,让山城市民体验世界**的游乐设备、丰富多彩的演艺项目、精彩纷呈的主题文化节庆活动。

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重庆欢乐谷游玩项目详解:

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木质过山车】

相较于钢铁材质,木制过山车没有那样多的翻转方式,但它的设计并不简单。除基础部位外,木制过山车全由木头拼接而成的,整个轨道结构安置在一个由木制或钢制的梁搭成的格架上,就像用来支撑房屋或摩天大楼的横梁框架。

设计师们将山坡、盘旋和弯道**结合起来,形成拥有变化无穷的路线布局。

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玛雅水上乐园】

将以玛雅文明为主要元素,以亲水项目为主要游乐体验,引入****的水上游乐设备,包括世界水上竞速**“大章鱼赛道”,深海漩涡体验项目“*兽碗”、“魔幻互动水寨”、“玛雅水寨”等。

重庆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重庆欢乐谷旅游项目:四园一带五中心

和其他单*打造欢乐谷的城市不同,重庆华侨城项目将打造一个公园集群。重庆华侨城项目由“四园、一带、五中心”构成。

五中心:华侨城的五个主题,分别是都市娱乐中心、城市庆典中心、体育竞技中心、生态教育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适合各个年龄段和有不同爱好的市民共同游玩。

四园:欢乐谷公园、玛雅水公园、生态教育展示公园、体育竞技公园。

一带:长约3公里的嘉陵江滨江休闲带等。

标签: 重庆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