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泉通过基金考试 秒变学霸!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 秒变学霸!4月27日,**歌手、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发微博晒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科目一与科目二分别得了76分、67分。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胡海泉被网友捧为“学霸胡”

和讯基金从胡海泉的微博上看到:“早晨被同事贺喜的电话叫醒,学霸上身还是人品**?!竟然两门都过啦,纠结了要不要晒个成绩,作为基金考试**,不晒肯定不行,晒了吧,估计也会有人说风凉话。”

胡海泉还在微博上吐槽:“反正之前的所有挑灯夜读的不眠夜没有白费!反正友谊的小船儿也不会因为这点儿说翻就翻,没过的同行不许羡嫉恨哈!高处风景好,高处风险大,高处不胜嘘寒我需要的是真温暖!”

网友纷纷表示祝贺:“这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拼实力!”、“我们的学霸胡棒棒哒!实力偶像”。

【海泉通过基金考试】海泉吐槽:备好很长时间,拼命做题!

据悉,胡海泉在北京乾祥海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法人代表,他投资的项目接近30个。4月19日胡海泉又入职老虎证券出任“**导师”。

胡海泉于4月22日凌晨三点发微博,晒出自己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模拟题的图片。

他写道:“此刻肯定朋友圈里也有很多投资界的考友和我一样在挑灯夜读,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高考那一年。拼命地做题,重复再重复。很难得有这样的时刻,倒不觉得累,就算**次考不过,全当是行业知识恶补了。就算这一次没成功,我和投资行业的友谊小船儿该向前还是要向前。”

“这个月月底,我就要去参加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已经为此备考很久了。”胡海泉一周前对数娱梦工厂说。

经初步统计,本次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总体通过率71.15%,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总体通过率28.95%。

考生中备受关注的PE/VC从业人员,通过率高于平均水平,科目一通过率85.44%,科目二通过率54.71%。

此次参加考试的**基金高管共计11272人,占在协会登记的高管总人数的19%,其中参加科目一考试的10614人,通过率87.1%,参加科目二考试的8779人,通过率50.1%,同时参加两门考试的8121人,通过率49.1%。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