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青年学者影响力学者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度青年学者影响力学者有哪些?“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具影响力青年学者颁奖典礼”2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经济、法律、新闻等14个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北大、清华、中科院、社科院等近百所内地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00名青年学者,经过层层筛选,*终**“2015年度中国人文社科*具影响力青年学者”大奖。

2015年度青年学者影响力学者有哪些?

据了解,今次获奖者包括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胡百精,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经济师郭全中,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二司处长、研究员伍戈等85位70后**学者。另有15名80后青年学者获奖。其中,*年轻的要数1985年出生的北京大学**管理学院**学博士后臧雷振。

主办方之一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宝瑞表示,当今社会呼唤“大师”的出现,却忘记了“大师”也是从青年学者成长起来的,青年学者强,则中国学术强。他希望凭借此次活动,探索出学术评价的新方法、新思路、新应用。主办方将通过在“壹学者”平台,为获奖青年学者和其他成就卓着的青年学者开设个人微主页,搭建个人社区平台,组建青年学者智库,使他们的**学术成果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帮助他们实现更大的社会成就。

据了解,今次评选采用了“五重标准”对学者进行全方位评价。参评数据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壹学者”、百度学术三方独立提供,充分保证了遴选结果的客观性。“五重标准”包括参选者当年论文发表总量、当年论文被引数量、当年被“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论文数量及专家评分、学者投票五项指标,充分采用文摘定量分析法、引文分析法、同行评议定性分析法以及互联网投票方法,对参选学者的学术成果水平及其学术影响力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考量。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