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中学排名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中学排名情况如何?2016年深圳哪个中学*好?小编整理了2016深圳中学排名,包括小升初入学方式及家长点评,希望能帮到小升初择校家长。

*新版的深圳中学***10排名新鲜出炉,本次排名,以*新的数据及分析,文章包括学校的小升初入学方式及*新的中考成绩和家长点评,希望能帮助到小升初在面对择校烦恼中的家长。

2016深圳中学排名***1:百合外国语学校

小升初入学方式:

百外是一所民办学校,在全市方位内进行自主招生选拔考试。自行报名参加,2015百外沿用了网络报名的形式,限额3000人。报名缴费后进行笔试。分文理卷,先考理卷120分,考时1小时;文卷包括英语和语文,英语100分+语文80分,考时110分钟。

2015中考成绩:

2015年中考总均分再次领跑全市!2015年中考我校以总均分429.1分名列深圳**,树立百外中考**!63.4%的同学总分超过430分,400分以上人数达96%。各科A+比例均再创新高!其中赵雨晴同学以原始裸分455分摘得全市2015年中考状元桂冠!

家长评价:

1,学校管理严格,极大的解放了家长们的时间。

2,老师孩子的学业抓得很紧,不存在不交作业也没人管的情况。

3,百外的伙食出了名的好,但长期吃也就那样。

4,学校的社团活动很丰富。特别是每期的四大节:外语节、体育节、科技节、艺术家。孩子的课外生活很丰富。

5,今年是分家后的**年,具体对百外的是否会产生不利影响还有待观察。

标签: 中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