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年轻人,几乎都有属于自己的**,甚至有人有好几个**号,但是在单位的**公众号也不少,那么,**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自然要通过官网申请,究竟**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下面具体介绍**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

**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宣布对公众号命名规则进行调整,“命名**”原则已经从过去的认证账号,扩大到更多账户。**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当新注册账户所输入的名字,与平台内已有名称相重复时,就有红色文字提示“基于账号名称**原则,请重新提交一个新名称。

如果你认为已有名称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可以进行侵权投诉。**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除了新注册账号,目前有需要申请认证的账号同样要求执行“命名**”原则。**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公众平台会逐步实现全平台公众号名称**,目前只是有一部分账号率先执行。

如果想用公众平台简单发发消息,做宣传推广服务,建议可选择订阅号;**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如果想用公众平台进行商品销售,建议可选择服务号,后续可认证再申请**支付商户。**公众号需要怎么申请?适用人群有个人、媒体、企业、政府或其他组织。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