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薪酬究竟如何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同为高校教师,但是薪酬也是不等的,**高校教师薪酬比较高,一般的高校辅导员2000元左右,究竟高校教师薪酬如何呢?很多人对这个问题还是比较敏感的,作为高校的教师,自然还是想要了解这个问题的,下面具体介绍高校教师薪酬。

高校教师薪酬,**名气的高校教师每天讲课收入大约在2万至3万元,二流名气的每天1万至2万元,三流名气的每天5000元至8000元。西部大开发后,高校教师薪酬,名师讲课风又席卷西部,京师高校知名学者的讲课收入虽然比深圳、广州低一些,但一般都以现金的方式结算,或者直接打到其个人账户上。

重庆某通讯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透露,该公司邀请当地大学老师来讲座,每次约两个小时,支付给他们的报酬为500元至1800元不等,高校教师薪酬,如果邀请北京、上海等地名校特别知名的教授,*高费用达8万元。高校教师薪酬,这样高收入的教授一般是技术或学科**,有的还有其他重要的社会职责。

省市级高校青年教师月收入3000元左右,高校教师薪酬,年轻的教师,年收入*高也就在4万元左右。学校青年辅导员月收入还不到2000元。高校教师薪酬,大部分老师是贫穷的,如搞古代汉语、宗教学科的,这样的老师是大多数。

标签: 高校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