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

2016-05-0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学习数控技术,出来找工作也比较容易,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正是学习数控的好学校,究竟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据说是在浙江省宁波市。那么,具体来说,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详细地址是哪里呢?下面介绍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

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桑田路885号。以“激发潜能,成就**”为学校精神, 以精致校园、精细管理、精品学校为内涵建设目标,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浙江省宁波市。实现“让每一个职教中心学生都成为受社会尊重的人”的美好愿景 , **全国 1000 所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学校或 1000 所**特色学校。

学校环境雅致,文化内涵丰厚,携手**数控业**企业DMG( 德马吉)公司,打造**实训基地;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浙江省宁波市。凭借 “文化建设融通、课程设置融通、实训场域融通、校企评价融通”的“四融通”合作办学以及 “工学交替”、项目式实践教学等方式带来校企双赢。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浙江省宁波市。

通过与市**工程“联结”、与知名企业“联盟”、与社会经济发展“联动”的“三联”职教模式,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浙江省宁波市。服务地方经济,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是*批*****专业,宁波职教中心在哪里?浙江省宁波市。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是浙江省**专业、市现代化专业打造轻轨专业人才。

标签: 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