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外星人之谜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有关凤凰山外星人之谜,这一事件恐怕很多人都知晓,不过,还是有人对此事表示怀疑,但是**也证实,凤凰山外星人之谜,的确是外星人所为,毕竟当事人是目击者,而且很长时间都被外星人控制,下面具体介绍凤凰山外星人之谜。

1994年5~6月间,出现在我国黑龙江五常县风凰山UFO事件,凤凰山外星人之谜,原中国UFO研究会**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己于1997年8月23日作出了初步的结论。认为这个UFO事件是确实的。凤凰山外星人之谜,主要基于下列理由:在1994年5、6月间,有众多的目击者见到不明飞行物从附近飞过。

在凤凰山东南侧,也有多人见到在山顶附近有不明物停留。凤凰山外星人之谜,6月7日那—天,孟照国和李洪海曾靠近过该不明物,*近距离达150米;因受某种难以忍受的刺激不能再靠近。凤凰山外星人之谜,除此以外,还可以说明这次UF0事件是一次第三类接触事件。

孟被击倒后,给人印象是反应迟纯,记忆力衰退,直到7月16日才**,凤凰山外星人之谜,在6月9日被击倒后到7月16日期间,孟照国的思维和行动受某种力量所控制。凤凰山外星人之谜,孟照国从开始就叙述他见到的“外星人”有六个指头。但在1995年8月电视台播放的1947年“外星人”尸体解剖中,**次公开被解剖的“外星人”有六个指(趾)头,这恐怕不仅仅是某种巧合。

标签: 外星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