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现状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如今的教育体系中,存在着各种问题,但是对于农村低收入家庭而言,孩子的教育还是很重要的,中等职业教育现状,主要是经费不足,学生数量与教育水平不成正比,究竟中等职业教育现状如何,下面具体介绍中等职业教育现状。

中等职业教育现状,办学规模扩展迟缓,职业教育的有效需求没有充分激发,中等职业教育现状,中等职业教育现有的办学规模与庞大的教育潜力和现实的人才需求很不协调,造成了教育资源和人力资源的浪费,不利于和谐社会的建设。

办学方向存在错位现象,与职业教育的时代要求相背离,中等职业教育现状,由于接受高等教育可以改变地位和身份、提***,所以不少学生仍然是抱着升大学的愿望到职业学校学习,这种状况表现尤为突出。中等职业教育现状,但是,对口升学的学校水平和数量远不能满足家长和学生的需要。

中等职业教育现状,经费投入严重不足,并且缺乏制度**,高昂的受教育成本极大地抑制了广大家庭子女的教育需求,庞大的教育潜力没有转化为现实的有效推动力。中等职业教育现状,好多人就说,我不读职校一样可去打工,新的读书无用论再次抬头。

标签: 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