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外星人遗址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有关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很多人还是比较好奇这个美丽的传说的,作为大家在意的各种信息,尤其是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带来的旅游资源也是不错的,各种外星人美丽的传说,与众不同,下面具体介绍德令哈外星人遗址,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德令哈外星人遗址,位于柴达木*府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的白公山有个UFO的标记,这就是传说中的德令哈外星人遗址,中国*个“怪圈”惊现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自古“麦圈”现象都只出现在西方国家,如今在中国境内的青海省德令哈地区出现一*型“沙漠怪圈”。

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德令哈市出来沿315国道敦煌方向,约40公里,路上有明显指示标志,是一个UFO的标记,这就是传说中的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德令哈外星人遗址,这座传说中的“外星人遗址”位于柴达木*府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的白公山。

白公山北邻克鲁克湖和托素湖,这是当地**的一对孪生湖,一淡一咸,被称为“情人湖”,留有美丽动人的传说。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就坐落在咸水的托素湖南岸。远远望去,高出地面五六十米的黄灰色的山崖有如一座金字塔。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在山的正面有三个明显的三角形岩洞,中间一个*大,离地面2米多高,洞深约6米,*高处近8米。

标签: 外星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