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女用耳朵提起60斤重物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无奇不有,人的潜能也电无限的,你有想过用耳朵提起60斤重物吗,估计没几个人这样起,有些人用手都提不起来,继女汉子大腿夹碎西瓜,土耳其的安塔纳斯用胡子提起的*大重量63.8千克的重物,以及Kozhevnikova能够用她的**夹起超过30磅(27.2斤)的物体后。被称为 “钢铁女王”的英国女子阿莎·拉尼(Asha Rani)用自己“力大无穷”的神力,在英国莱斯特大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用耳朵提起30.8公斤重物,**新的世界纪录。哈好网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去见识下这位奇人!

英国23岁女子阿莎·拉尼(Asha Rani)获赞“钢铁女王”,因其“力大无穷”,能用双耳和头发提起四五十公斤的重物,堪称真正的“女力士”

据报道,拉尼日前在英国莱斯特大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她用耳朵提起30.8公斤重物,**新的世界纪录。她还曾用头发提起54公斤重物,打破了2012年**的用头发提起52公斤重物的纪录。

**这些纪录并不容易。拉尼需要在5秒内将重物提升至距离地面10厘米高的地方,这才能算为有效。

拉尼说:“我很高兴自己打破了两项纪录,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据悉,拉尼还试图用眼窝提起15公斤重物,但由于向男同事借来的眼夹子不适合她,导致其挑战失败。

拉尼本周出现在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节目中。她用耳朵将主持人从椅子上提了起来,震撼所有观众。

好吧,我只能说这样的女人太恐怖了,千万不能招惹啊。

标签: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