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听力难吗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英语口语的掌握,听力的掌握,直接关系到跟老外交流的能力的大小,看自己是否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就要有一个环境氛围,英语六级听力难吗?常听常练习,就可以掌握轻松掌握听力,下面具体介绍英语六级听力难吗?

英语六级听力难吗?英语六级听力试题的调整,取消短对话,取消短文听写,听力篇章调整为2篇(原3篇),新增讲座/讲话(3篇),其他测试内容不变。英语六级听力难吗?调整后六级听力部分的试题结构如下,测试内容测试题型题量分值比例,

英语六级听力难吗?长对话2篇选择题(单选)8题8%(每题1分),听力篇章2篇选择题(单选)7题7%(每题1分),讲座/讲话3篇选择题(单选)10题20%(每题2分),看完新改革内容后,英语六级听力难吗?新增讲座/对话,不是无限接近于英语专业学生考的内容。

讲座篇幅较长,对于此项,*重要的就是不能分心!英语六级听力难吗?建议平时大家多听一些英文讲座,如TED英文讲座,都是一些名人名家的演说;英语六级听力难吗?喜欢娱乐的同学,也可以听一些talk show,还有娱乐访问,当然,如果嫌麻烦的童鞋,可以直接打开自家电视,调到****9,打造一个英语听力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