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朋友,想要及时知道考试成绩什么时候下来,以便提前做好准备,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一般是在什么时候,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在两个月后,下面具体介绍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时间。

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成绩将于2016年8月底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A等能用英语就熟悉的话题进行交谈,基本没有困难。能就熟悉的话题连贯地发表意见和看法。能清晰、流利地叙述或描述一般性事件和现象。

B等能用英语就熟悉的话题进行交谈,虽有些困难,但不影响交际。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能就熟悉的话题作较连贯的发言。能较清晰、流利地叙述或描述一般性事件和现象。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C等能用英语就熟悉的话题进行简单的交谈。能就熟悉的话题作简短的发言。能简单地叙述或描述一般性事件和现象。

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六级口语能力A等能用英语就一般性话题进行深入的交谈。2016上半年英语六级成绩查询,能清晰、流利地表达个人意见、情感、观点等。能详细地陈述事实、理由和描述事件、现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