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在大学里的学习依然很重要,尤其是英语四六级考试必须要通过,才能在将来的就业中获得更多的机会,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有哪些呢?自然是一些必须要关注的细节,有关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下面具体介绍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话题也将**是大家熟悉的校园,生活类,而将转变为时事**与社会热点。这对于原本听力基础就较为薄弱的同学而言,就更是雪上加霜。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口语考试成绩合格者由***高等教育司发给证书,证书分为 A 、B 、C 三个等级,成绩低于C等的不发给证书。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为适应国家改革开放的需要,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从1999年11月起已在部分城市开始实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 CET Spoken English Test )。

申请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必须是已经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的在校生,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且六级成绩在75分及以上或四级成绩在80分及以上,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要求,四、六级口语考试2004年已在全国28个省市的34个城市设立了考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