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朋友可能要小心了,因为,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已经**,可能题型会有所变化,这就是大家必须要小心的地方,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具体有哪些呢?下面具体介绍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

2016年6月英语四级改革后,删除了所有同学做惯的老题型——短对话和听写,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增加了大家相对陌生的新闻听力(四级)。所有的题,将都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现。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次出现了分值为2分的听力题。难度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四级听力试题的调整取消短对话,取消短文听写,新增短篇新闻(3段),其余测试内容不变。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短篇新闻,原是英语专业四级与八级的题型,在改革去除之后,跑到了四级当中。此次,四级中,会有3段新闻,7道选择题。

两篇较短的新闻,字数在130-140词左右;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较长的一篇,字数在200词左右。在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此次所给出的样题中,三段新闻皆出自于BBC News。2016英语四级改革方案,难点所在:新闻听力中,会出现大量的专有名词与正式用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