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拼命学习想要通过四级考试,这样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有着**的机会,四级考试后,想要查询成绩,但是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需要根据考试场所来确定,究竟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下面具体介绍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

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准考证一共15位数,前面6位是省份+学校代码,代码查询十分简单,网上相关网站都有代码。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接着的2位数一般表示你所参加的考试场次,例如2014年参加的英语等级考试代码为:14,六级则是:14。

代表年份如果是6月场则用1表示,*后一位四级是1,六级是2。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然后第9位数则是代表第几场,6月份场则是“1”,12月份场则是“2”。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第10位数则是代表你参加的是四级还是六级,四级为“1”。

六级为“2”第11-13位数代表你的考试考场,比如第25考场为“025”,第100考场为“100”。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第14-15位数表示你的考场座位,比如是**个座位,为“01”,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办?你若忘记准考证号可通过客服系统提交姓名、学校等信息,专业网站将为你提供相匹配的准考证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