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书法大家并不是生来就是的,需要考试,因此,就有了书法专业,在各地的书法协会中集中了这样一群人,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需要考临摹,以及创作,究竟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下面将具体介绍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

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一、临摹:150分,用纸四尺三开。①楷书提供颜欧柳赵魏碑、隶书《曹全》、《乙瑛》,任选一种临摹。提供**字帖复印件,指定临摹内容15字。占分120分。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②临摹王羲之行书《兰亭序》,指定第18--20行,欣……占分30分。

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二、创作:150分,用纸四尺对开竖式,字体自选。内容:《题开圣寺》唐.李涉宿雨初收草木浓,群鸦飞散下堂钟。长廊无事僧归院,尽日门前*看松。落款:壬辰年之冬书。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1、书法临摹 占总分50%,2、书法创作 占总分30%,3、理论测试 占总分20%。

书法理论部分试题,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1、列举杨凝式的四件墨迹作品,并且做一介绍。2、简述初唐四家3、“二沈”“三苏”4、论述《韭花帖》5、什么是《续书谱》6、宋四家7、清代碑学兴起的原因。高考书法专业考什么?创作部分:滁州西涧 作者:[唐]韦应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