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理科热门专业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理科生就业方向比较广,很多人希望自己的将来能有更远大的发展前途,*初选择专业的时候就要有一定的方向感,究竟高考理科热门专业有哪些比较好就业呢?自然是大家比较向往的热门专业。下面具体介绍高考理科热门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高考理科热门专业之一,专业介绍:本专业特点是理工结合,培养具有宽厚的数学基础,熟练的计算机应用和开发技能,较强的外语能力,高考理科热门专业之一,掌握一定的应用科学知识,能运用数学的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科技人才。

信息与计算科学,高考理科热门专业之一,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能在科技、教育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教学、应用软件开发和管理工作等方面的**专门人才。应用物理学,高考理科热门专业之一,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具有坚实的数理基础,熟悉物理学基本理论和发展趋势,熟悉计算机语言,掌握实验物理基本技能和数据处理的方法。

应用化学,高考理科热门专业之一,本专业以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和计算机在化学化工中的应用技术为专业方向,培养具有可从事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业开发和管理知识的**专门人才。高考理科热门专业之一,主要到科研机构、高等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学研究、教学及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