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现在各种各样的浏览器层出不穷。你电脑上只要同时安装了几个浏览器他们就会互相*着设置自己为默认浏览器。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下面列出了常见的浏览器,教你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

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

1、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IE浏览器:打开IE浏览器--在菜单栏找到“工具”---internet选项----程序。找到默认浏览器设置选项,点下设置为默认,确认就可以了。也开源勾选下如果不是默认浏览器是提示。这样当你打开IE时,如果不是默认的浏览器,就会提示你。

2、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搜狗浏览器:打开搜狗浏览器后在右上角找到--工具--搜狗高速浏览器选项---打开,在常规---基本设置那里就有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选项。点下就可以设置了。

3、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打开360浏览器,也是在右上角找到---工具---选项---常规设置---默认浏览器设置。就可以设置了。

4、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狐浏览器:打开*狐浏览器在左上角菜单找到--选项---**--系统默认值。设置*狐为默认浏览器。

标签: 默认浏览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