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行李清单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准备出国留学之前,一定要备好在国外的各种清单,尤其是大家身在国外,不了解当地情况之前,还是需要各种证件以及生活用品的清单,究竟出国留学行李清单必备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出国留学行李清单有哪些?

出国留学行李清单必备,1、机票,2、护照,3、录取函,4、证件,5、各种**(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6、成绩单(多带几份)(本科,研究生),出国留学行李清单必备,7、毕业证书,学位证书,8、护照照片(两寸、一寸多印几张),9、在国外接待你的人的电话,10、系里的电话,12、*:整*(付房租),零*(过机场,海关,打电话),13、眼镜(3付)、墨镜。

出国留学行李清单必备,14、药。 消化不良水土不服:霍香正气丸,丽珠肠乐,泻痢停,黄连素。 过敏:息斯敏,扑尔敏。流感:银翘片,康泰克,感冒通,牛黄解毒片,西瓜霜润喉片。出国留学行李清单必备,消炎镇痛:APC,芬必得,云南白药,创可贴,正红花油。皮肤:皮炎平,达克宁霜。痔疮:容昌肛泰。

出国留学行李清单必备,软件(多**善):基本的原则是宜精不宜多。应该把自己过去工作中积累的数据和文件整理一下,记录在Zip或是CD-R上带来。出国留学行李清单必备,来了之后一般要做一个Presentation,*好也要事先准备。

标签: 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