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狗 高加索犬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自然界经过几千年的历史蜕变如今已经逐步成熟完善,那么,世界上*大的狗是什么狗呢?说到世界之*的狗当然是来自俄罗斯的高加索犬这种犬寿命在10年左右,体高在与70厘米左右,分布与高加索山脉周围,生活环境**恶劣。

世界上*大的狗高加索犬是原产于**等前苏联中亚少数民族地区的古老大型护畜犬,冷战结束前未被西方犬界所知晓。由於深居在山中,这个种类在过去很少受到外界注意,因此关於它们的纪录也不多,世界上*大的狗高加索犬在苏联时期, 它们被当作**级的物种,而且还被“限制出境”。

1969年,世界上*大的狗高加索犬它们终於来到了东德,被赋与看守柏林围墙的重责大任。世界上*大的狗高加索犬,来自中古时期的俄罗斯高加索区,在过去很少受到外界注意,是家庭的看护犬或牧场的牧羊犬,懂得看管羊群,能保护羊不受狼群攻击。

对于自己保护的屋子里所有家人,不会有攻击性,但通常它们只服从一位主人。世界上*大的狗高加索犬身高约在64到72公分间,体重约45到70公斤;毛发又多又长,外层粗糙、内层细软。世界上*大的狗高加索犬体格强健,又是天生运动型犬,如果发怒起来,可能五、六个大男人都无法制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