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难的游戏 是益智游戏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智力超群的人都喜欢玩游戏挑战自己,尤其是对于*难解的游戏,考验智力的益智游戏一直备受人们的追捧。而世界上*难的游戏是由Armor games公司发行的一款益智Flash小游戏。世界上*难的游戏也是考智商的一款游戏。

世界上*难的游戏,英文名“The World’s Hardest Game”,起源于早期的“吃豆小游戏”,改编升级到现在世界上*难的小游戏。世界上*难的游戏由原来的“吃豆”发展到现在的“躲豆”,其中还要靠智慧和敏捷结合,吃到指定颜色的球。

世界上*难的游戏与“逃出红房子”“逃出蓝房子”等受全世界追捧。看看你的智商与敏捷,全世界能通关的少之又少,游戏是“智商和敏捷的**结合”。世界上*难的游戏适合10到30岁人群,包括学生、上班族和白领等。

世界上*难的游戏截图,世界上*难的游戏(The world’s hardest game)”。画面规则超简单,但难度却超高,不信可以来试试。世界上*难的游戏游戏的操控很简单,用键盘的方向键移动红方块,移动过程中不要碰到蓝球,如果有黄色的球要收集,收全黄球后到达对面的绿**域就成功过关。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